中秋求孕最靈驗!教你怎麼拜註生娘娘、月老

想快快好孕,可趁中秋節這段期間到廟宇拜拜哦!

想快快好孕,可趁中秋節這段期間到廟宇拜拜哦!民間習俗,在中秋節這天想懷孕求子的夫妻,藉由月亮能量最強之際,到廟裡祭拜註生娘娘或月老求子特別靈驗,而且還要準備棗子、花生、桂圓、瓜子,象徵早生貴子,拜完再將這四種食物放在臥房裡,當晚夫妻要行房,傳說照這樣做,能讓懷孕的機率大增。

中秋節如何拜拜求好孕?

拜送子觀音或註生娘娘

夫妻可利用中秋節當天早上到觀音送子或註生娘娘廟朝拜。

  • 拜註生娘娘求子

帶著一顆虔誠的心去祭拜註生娘娘,準備棗子(象徵早生貴子)、花生、桂圓、瓜子、金鏟子 。>>>網友分享:拿金鏟拜註生娘娘方法

  • 感謝註生娘娘得子答謝

準備供品(鮮花、茶或酒、水果、油飯、麻油雞、彌月蛋糕)

  • 祭拜完後

將這四種食物放在臥房裡,代表「早生貴子」的諧音,最重要的是夫妻在當日行房,可讓懷孕機率增加。

如何正確祭拜註生娘娘?

夫妻可利用中秋節當天早上到觀音送子或註生娘娘廟朝拜。



拜月老

中秋節也是月老生日,拜月老能讓人開桃花好運勢,單身求姻緣,增強魅力異性緣,夫妻感情和合、求子求女,外傳在中秋當天拜月老求姻緣最靈驗,拜法可與註生娘娘相同。


民間習俗,在中秋節這天想懷孕求子的夫妻,藉由月亮能量最強之際,到廟裡祭拜註生娘娘或月老求子特別靈驗,而且還要準備棗子、花生、桂圓、瓜子,象徵早生貴子,拜完再將這四種食物放在臥房裡,當晚夫妻要行房,傳說照這樣做,能讓懷孕的機率大增。

如順利懷孕生子,需在寶寶滿月時準備發願時和神明約定好的祭品,如水果、油飯、麻油雞或彌月蛋糕,回到寺廟來還願。

請娘家父母贈葫蘆飾品

想求子嗣的女生,可在中秋節當天回娘家,請娘家父母送一個葫蘆飾品和一包紅棗,葫蘆和紅棗都代表多子,回家後將飾品掛在床頭,紅棗和蓮子煮湯後與老公一同分食。

另外,也有一種較古老的求子偏方,尚未生育的婦女在中秋節的晚上,到別的果園中偷摘一顆瓜,摘到後抱回家去,據說這樣明年就可得子。

助孕小編祝大家都能好孕到唷!


延伸閱讀

想懷孕怎麼做?中秋節助孕求子、求姻緣小秘方
助孕懷孕生子風水─臥室方位求好孕
有拜有好孕:全台25間靈驗註生娘娘宮廟大蒐祕
「七夕」七娘媽生,求子、求姻緣密法大公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