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生男生女清宮圖|準備懷孕的妳必看!

2022年生男生女清宮圖|準備懷孕的妳必看!

據說「生男生女清宮圖」已有三百年以上的歷史了,此圖因珍貴,長年都珍藏在清宮裡,由專設的宦官保管,從不輕易拿出來。是根據陰陽五行和八卦的演繹,再加上時間推算而得之,專供王爺,妃子所用,而且屢試不爽。

清宮圖的起源始末

滿清末年,拳匪之亂,引來八國聯軍的燒、殺、淫、擄,清宮的古玩珍奇被掠奪殆盡,這張「生男生女清宮圖」,也隨之飄過海,到了英國,這張充滿「滿文」的表格經翻譯後,英皇乍見之下如獲至寶,除照表行事外,也從不輕易拿出來,但好景不常,這張清宮圖又輾轉流落到澳地利,並被一位理工博士所擁有。

近年有位學人前往澳國,與這位洋博士共同鑽硑,頗為投機,三杯黃湯下肚後,洋博士佶計概然應允,讓這位學人抄了一份回來,總算雖是歷盡滄桑,但也重返故國了。

養卵營養品試吃索取

究竟生男還生女?清宮圖使用方法

究竟是生男還生女?從清宮圖一探究竟

很多人問生男生女清宮表怎麽看生男生女清宮圖是為方便已婚準備懷孕者當作一個參考。
圖中所示:
  • 橫的:1月~12月數字是表示女性懷孕的月份。
  • 直的:24~45的數字是女性的虛數年齡(為真實年齡加1歲)。
其中的「男、女」是代表嬰兒的性別。


清宮圖 預測生男生女
清宮圖線上版本


2024清宮圖準嗎?

目前尚無科學方法驗證清宮圖,但不少媽媽經驗分享,還是很有幫助!一起來看看網友媽咪怎麼說:

網友A:性別在受精時就決定了。但是來自爸爸那邊啊⋯⋯
網友B:目前肚子裡是女生,我婆婆也叫我去對照清宮圖來受孕。是妹妹沒錯,但我完全覺得是巧合啦~
網友C:我兩胎都很準耶!現在第三胎也中!
網友D:我的顯示是女孩但生男孩
網友E:如果照這個虛歲、單雙數...我雙數,然后現在肚子是兩個男寶😂
網友F這個機率真的跟生男生女一樣50%,我一胎準一胎不準

不論生男孩、女孩,相信都是爸媽的寶貝。
清宮圖使用僅供參考,若想要備孕更順利,記得要補充足夠的營養品、規律運動、正常作息才能讓好孕快到來。

備孕熱門社團推薦

延伸閱讀
11種男女助孕維他命,正確補充調整最佳懷孕體質!
註生娘娘怎麼拜?流程、供品、熱門廟宇推薦
提高受孕率有方法!養卵、養精6大攻略一次看
快速暖宮方法推薦,助孕泡腳5大注意事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