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風水放置大公開【2024備孕】求龍寶蛇寶必看

助孕風水放置大公開,2022虎年【超級好孕小物】

想要順利懷孕,除了調整生活作息、飲食調理外,一個合理的居住環境也有利於懷孕。你相信風水嗎?居住風水對生育也有影響,只要準備黑色果實布置臥室西北方就能助孕、轉化為自身懷孕的能量!
多子多孫為吉利象徵,但現代生活忙碌,許多家庭也面臨生育危機。除食補外,居家風水更是不可忽略,想增加『孕勢』的民眾,建議在臥房床頭前放置百子盤,藉此增加好運。

2023兔年好孕小物

懷孕、求子風水禁忌

不利懷孕的風水,好孕小物

  • 睡房裡面不能放魚缸:
    魚缸會導致潮濕,睡房太陰太潮濕,容易導致陰陽不調和難以受孕,睡房也不能擺設太多面鏡子,鏡子除了會把胎氣趕走之外,還會導致男方精氣耗損。
  • 睡房樓下不能有神位、騎樓以及車庫:
    否則難以受孕。睡房睡床的方位的樓上是廁所的風水也會導致夫婦難以受孕。
  • 睡房只能有一扇對外的門:
    如果有兩扇對外的門會導致夫婦難以受孕。
  • 床頭上不能夠隨便放花:
    否則易招桃花,對穩定家庭有損傷。
  • 床不能離窗太近:
    這樣的話易窗下多夢的,易對懷孕生育有影響,
  • 睡房內鏡子或玻璃過多:
    易有頭痛或失眠,不利懷孕生育。
  • 房門不可正對衛生間房門也不可正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
    衛生間是供人排泄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所以也不宜與臥房相鄰,尤其是睡床緊貼爐灶的牆。
  • 床頭忌諱不靠牆壁:
    人平躺時不容易看見頭頂上,所以床頭宜靠牆、避免露空,而減少安全感。否則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精神恍惚、疑神疑鬼,影響健康、事業。

神奇『好孕』風水小物

神奇的助孕小物

在自己睡覺臥房,擺設一些助孕小物,例如 : 百子圖、百子盤或嬰兒海報、好孕筷增加旺氣,若擺放成雙的 麒麟風水物則象徵男丁,即可幫助睡在該臥房的人有懷孕的機會。

  • 金鏟子:
「金鏟子,助好孕」取其諧音「緊產子」,依古法新婚夫妻只要將金鏟子放在床下,就能夠順利懷孕生子,金鏟子正面反面皆為不同用法。如果要加強效果,金鏟子可拿到註生娘娘的神像前祭拜。

  • 好孕筷:
據說拿到剛生產產婦家中的筷子就能筷筷好孕,好孕筷可用紅線纏繞18圈,過爐後放在床頭櫃或是衣櫃內,求個好彩頭!

好孕筷使用方式

好孕筷的使用方式

求子小物怎麼擺?


風水小物


用途


擺放位置


百子圖、百子盤


藉由百子圖帶來的旺氣,增加孕勢


桃花位


嬰兒掛報


嬰兒掛報可增強生子意念


桃花位


麒麟


針對想生男嬰的夫妻,效力強


臥房梳妝台、桃花位


金鏟子


正面朝上生男、背面朝上生女,具有緊產子的諧音


床底


好孕筷


據說拿到剛生產產婦家中的筷子能筷筷好孕


床頭櫃或衣櫃內


助孕『五色豆』擺放床頭


在居家風水面積的西北方,只要在自己睡覺臥房風水空間面積的「西北」方,擺設會助孕的素材(可擺放百子圖、百子盤或嬰兒海報,增加旺氣,若擺放成雙的麒麟風水物則象徵男丁),即可幫助睡在該臥房的人有懷孕的機會。

求好孕勢的主臥風水

臥房門窗若白天有陽光直射,晚上有招牌等霓虹燈明暗、閃爍等光線照入室內,此即犯了光煞,會導致女性精神渙散,不易受孕,若懷孕,則不利安胎。


不利狀況


影響


如何改善


床頭前、床左方擺放電器或運轉機械


造成女性婦科不安定,影響懷孕機會


這些位置避免放電器或手機


床頭壓樑


易使女性精神差、睡眠品質不穩定


更動床位方向,以不壓頭為原則


床腰部位置壓樑、衛浴門正對腰部


不利女性婦科健康、受孕易導致小產


更動床位方向,以不壓腰部為原則、在浴衛門加裝布簾


窗外有水塔、建物高低參差差不齊,景致凌亂


對臥房主人的健康有不良影響


關閉窗戶、加裝百葉窗等史景致不直衝室內


臥房白天易受窗外陽光直射、夜間受招牌霓虹燈閃爍光線影響


光煞易使婦女精神耗弱,睡眠受擾,不利懷孕


加裝窗簾,維持室內光線穩定、柔和

求子必知臥房桃花位

【好孕風水】助孕臥房拜放位置



桃花位


出生時辰


對應生肖



子(北)









午(南)









卯(東)









酉(西)








衛浴要小心!擺錯會難孕?

【好孕風水】想懷孕,房間裝潢

居家正中心位置,利用指南針找出室內的坎方,即是正北方,若該方位為衛浴空間將不利受孕,也較容易有受孕後小產的危機,建議暫時停止使用該衛,可於產後再恢復使用

3方法增加孕勢風水

【好孕風水】想懷孕,房間裝潢

1.保持主臥房空間的整齊
裝飾以簡單、大方為佳。營造溫馨、舒適、安穩的睡眠環境,晉升人父母指日可待。吸收養分開花結果 黑色果實可助孕

2.黑色果實放助孕方位
五行的「水」在中醫及命理風水均主人體的「泌尿、生殖器官、性孕」能量。「水」主黑色,故取其有生命即有能量的植物的黑色果實,將同種類黑色果實,如黑葡萄、黑櫻桃、黑李子,總數量的個位數字是1個或6個,例如:1或6個,或11個、16個,或21個、26個等(1、6在河圖陰陽八卦易經是屬北方之水),放置西北方就能助孕。

3.種樹結子求好孕
果實是果樹吸收土壤水等養份並經行光合作用、開花結果的結晶,是植物開花花粉受精的結果,即同人體受精的胎兒,取其同一種類的黑色水果,個位數在1或6的數量,於2024年冬至之前放置臥房西北位置,1或6天後收起,存放給該睡房裡想懷孕的男女共食,重複如法炮製直至2024年的冬至截止就能助孕。

懷孕是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可有些夫妻結婚很多年了卻怎麼都懷不上,而從醫學角度做檢查也沒有看出來有什麼問題。從命理學來看,這可能跟風水有關係,倍韻維他命提供助孕風水擺設方法,想要懷孕的夫妻不妨利用農曆年前改變自家的風水,讓你好孕旺旺來喔!

【好孕風水】好孕營養包

延伸閲讀
如何順利懷孕?增加受孕率的10種訣竅
網友分享:揭密!我的求子好孕小物
8大排卵症狀,想懷孕就挑這天做功課!
月經不順難受孕?可以吃聖潔莓調經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