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念誦普門品《手機板》─免費索取好孕電子書



有些禁忌是"人"因為尊敬諸佛菩薩而訂下來的,不管您是為了何原因而想念佛,正信佛教是重在"誠心",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您發心想念,只要方便就算不懂、念錯,只要是無心之失都沒有關係的!


〈普門品〉有如觀世音菩薩的傳記一樣,對於菩薩的應化、慈悲、神力以及遊諸國土度化眾生的事跡,敘述甚詳。佛陀在經中對於觀世音菩薩慈悲化世的廣大功德,有諸多讚歎,因而感動無盡意菩薩以瓔珞供養。

從經文中的對話,所呈現的就是一位悲智雙運、福慧具足的聖者典範。比方說: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能滿足祈求生兒育女者的心願:「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

對於觀世音菩薩的信仰及感應的原理,我們應該要有如《華嚴經》所形容的「菩薩清涼月,常遊畢竟空,眾生心垢淨,菩提月現前」般的體會,那就是聞觀世音菩薩名號時,口中稱念,身行禮拜聖像,同時要生起清淨心,以專一其心驅除一切雜念妄想,思惟觀音願行,如此身口意三業合而為一,則觀世音的心就是我的心,我心與菩薩心合而為一,自然能「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

網友助孕方法
助孕方法---有關普門品的常見的疑惑
懷孕的媽媽們~要記得多唸觀世音普門品(內文有寫原因)

留言

  1. 您好:電子檔裡的第五頁最後段,諸善男子,勿得恐怖,汝等應當一心稱觀世音菩薩名號,是菩薩能以無畏施于眾生,這裡好像錯了。可以麻煩修正嗎? 感謝!

    回覆刪除
  2. 學淺,不知錯在那裡,請教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子檔的內容“畏。施於眾生。汝等
      應當一心稱觀世音菩
      子。勿得恐怖。汝等” 這段有誤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