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助孕懷孕生子風水─臥室方位求好孕 東側生男西邊得女


     2020助孕懷孕生子風水─臥室方位求好孕 東側生男西邊得女
      2020年希望早點懷孕的朋友,在床位上要師法自然,在睡覺的床上以男左女右為佳,家中如有孕婦,居家擺設以淡為主,再多以木頭材質的家具裝飾,幫助準媽媽心情平靜這樣最給力。



http://pregestational.blogspot.tw/2017/01/FengShui.html


下面睡房中一些擺置都是對懷孕或生育不太利的風水


改善懷孕助孕風水1

睡房裡面不能放魚缸,魚缸會導致潮濕,睡房太陰太潮濕,容易導致陰陽不調和難以受孕,睡房也不能擺設太多面鏡子,鏡子除了會把胎氣趕走之外,還會導致男方精氣耗損。

改善懷孕助孕風水2

睡房樓下不能有神位、騎樓以及車庫,否則難以受孕。睡房睡床的方位的樓上是廁所的風水也會導致夫婦難以受孕。

改善懷孕助孕風水3

睡房只能有一扇對外的門,如果有兩扇對外的門會導致夫婦難以受孕。

改善懷孕助孕風水4

床頭上不能夠隨便放花,否則易招桃花,對穩定家庭有損傷。

改善懷孕助孕風水5

床不能離窗太近,這樣的話易窗下多夢的,易對懷孕生育有影響,

改善懷孕助孕風水6

睡房內鏡子或玻璃過多的話,易有頭痛或失眠,不利懷孕生育。

房門不可正對衛生間房門也不可正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衛生間是供人排泄的地方,容易產生穢氣和濕氣,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所以也不宜與臥房相鄰,尤其是睡床緊貼爐灶的牆。

改善懷孕助孕風水7

床頭忌諱不靠牆壁,人平躺時不容易看見頭頂上,所以床頭宜靠牆、避免露空,而減少安全感。否則睡在床上的人,容易精神恍惚、疑神疑鬼,影響健康、事業。



【蘋果日報】東方掛位為震卦,易經中代表長男的卦位,若想生子,最好將臥房設置在東方;想生女兒,則是將臥房設置在西方。陳鴻文攝


 【余佩樺╱台北報導】現代人壓力大,不少夫妻很難順利生得1子1女。風水專家建議,想順利生子,臥房一定要設置在東方,西方則有利生女兒。臥房、客廳也可掛百子圖或觀音送子圖,象徵子女早日來報到。另外,也可藉由食補方式,夫妻倆早晚各吃7顆蓮子,連吃49天,代表連生貴子。




【蘋果日報】生雞蛋有婚育求子之意,每晚將2個生雞蛋放在床頭,隔天煎來吃,且以妻子生肖地支日算起,連吃12天

想求子或求女,跟臥房的設置很有關係。
東方卦位為震卦,在易經中代表長男;西方為兌卦,代表少女。想生兒子一定要將臥房設置在東方,設在西方則是生女兒。若房間格局已無法改,則可依夫妻2人的八字,再搭配受孕月份,在適當時機受孕,也能早日順利生子。


可掛百子、觀音送子圖



主要護持胎兒順利生產、母子平安、1~6歲學齡前小朋友平安長大。

吳豐隆說,若想求子,家中不要種玉蘭花,由於「玉蘭」的諧音為「育難」,有難生育的意思。
另外也可在空臥房、客廳,掛百子圖或觀音送子圖,祁求子女早日來家中報到。

透過飲食,吃些象徵求子的食物,也能早獲麟兒。男女早晚各吃7顆蓮子,連續吃49天,代表連生貴子。此外,南瓜的「南」音同「男」,且有很多子,每年農曆3月初3煮1顆南瓜來吃,整顆煮勿切半,煮好後夫妻並肩同桌吃,能求順利生子。  生雞蛋有婚育求子之意,每晚準備2個生雞蛋擺放在床頭,隔天煎來吃,自妻子生肖的地支日開始,若是屬鼠,為子日,屬牛,為丑日,然後連吃12天。另外,也可由娘家燉煮1個完整的豬肚送來給女兒吃,晚上9~11點,夫妻倆並坐在床上吃,吃完後即有「換肚」之意,之後便可順利生小寶寶。



求子方法



若欲生男孩,可於農曆月圓15日在客廳或臥房門口,擺放紅棗、花生、桂圓、蓮子,3日後煮為甜湯飲用,象徵早生貴子。另外依照「紅柳多結子,綠竹廣生枝」的概念,在臥房擺上康乃馨或紅石柳,客廳或房間放百子圖,可實現早生貴子的願望。在前陽台或房間向陽處,可擺放萬壽菊,諧音「留求子」,也有利於求子。
  


【蘋果日報】夫妻早晚各吃7顆蓮子,連吃49天有連生貴子之意。



助孕風水好孕臨門注意事項  求好孕方法/注意事項

助孕風水●空間布局
助孕風水◎臥房或客廳可掛百子圖或觀音送子圖,能祈求早子生得1子或1女
助孕風水◎東方為震卦,為易經中長男卦位;西方為兌卦,為少女卦位,若想求子可將臥房設置在東方
 助孕風水◎若臥房方位已固定,可依夫妻八字搭配適合受孕月分,順利生育子女
 助孕風水◎家中不要種玉蘭花,「玉蘭」諧音「育難」代表較難生育
***台灣養卵偏方****網友提供***
懷孕準備-知道排卵期讓您輕鬆受孕


助孕方法●食補方式

◎生雞蛋能有婚育求子之意,每晚準備2個生雞蛋擺放在床頭,隔天煎來吃,自妻子生肖的地支日開始,然後連吃12天
◎南瓜為求子食物,南音同男,南瓜又有很多子,每年農曆3月初3煮1顆南瓜來吃,整顆煮勿切開,煮好後夫妻並肩同桌吃,以求順利生子
◎想求1子1女的夫妻早晚2人各吃7顆蓮子,連續吃49天,有連生貴子之意
◎由娘家燉煮1個完整豬肚給女兒吃,吃的時間為晚上9~11點,並坐在床上吃,吃完後即有「換肚」之意,而後能順利生寶寶

拜註生娘娘 換花求子





想祈求順利生子,除了透過食補、陽宅布局、在受孕月分懷孕外,閱幾草堂老師吳豐隆表示,也可向神明祈求賜子。向神明求子是到註生娘娘廟祭拜,除了拜拜,也可透過換花的方式,求得生兒子或女兒。如何拜註生娘娘?拜註生娘娘要準備什麼?


到註生娘娘廟宇拜拜時,須準備鮮花,若想求兒子,拜完後可換回白色花,換回紅色則是祈求生女兒,若想生雙胞胎,則是2種顏色的花都換回來。換回來之後擺在臥房,能早日獲得麟兒。拿助孕金鏟拜註生娘娘,金鏟子真的有用嗎?

娘家送桂花 蓮蕉花 石榴助孕

希望順利求子須求助娘家的協助,除了可請娘家燉煮1個完整豬肚來給女兒食用,象徵替換成會生孩子的肚子。另也可請娘家送來桂花、蓮蕉花、石榴等3種植物;這3種植物都有祈求順利生子的吉祥意義在,送來後擺在家中陽台,便能有助早獲麟兒。

想懷孕要吃什麼?十個助你受孕的食物!
葉酸及肌醇在受孕過程中的角色 
男生吃什麼助孕維他命才能增加提高精子(精蟲)品質與活動力



http://www.mamago.co/pregnant/


http://www.mamago.co/date_calc/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3231938451741/

http://pregestational.blogspot.tw/p/blog-page_12.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