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杯紅酒,可幫助女性更易懷孕?



最新研究顯示,每天飲一杯紅酒,有助女性更容易懷孕。原因是紅酒內含有的天然合成物白藜蘆醇,能夠防些女性患上導致不育的多囊卵巢綜合症。對於英國估計有超過350萬名女性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毋寧是一個福音。

該項由加州大學進行的研究指出,白藜蘆醇能舒緩女性體內激素失衡的情況,這種情況正是導致女性不育的多囊卵巢綜合症的原因之一。激素失衡是少女青春期時常見的內分泌疾病,即睾酮和雄激素的製造高過平均水平,導致女性經期紊亂或有時停止來經;以及體重上升,體毛生長過盛和不育。


加入助孕私密社團一同討論
同時,首次的臨床實驗亦發現白藜蘆醇能顯著減少多囊卵巢綜合症患者的數目,平衡睾酮和脫氫表雄甾酮硫酸鹽的水平。脫氫表雄甾酮硫酸鹽是另一種荷爾蒙能變成睪酮。而白藜蘆醇是一種內自植物的合成物,有抗炎特性,葡萄和果仁也含有這種合成物。


新聞來源: http://tw.on.cc/int/bkn/cnt/news/20161021/bknint-20161021144331928-1021_17011_001.html

白藜蘆醇(Resveratrol)Q&A 

多囊也可以吃白藜蘆醇嗎?

A:可以,多囊吃白藜蘆醇有三個幫助
1、抗多囊的發炎反應,不易流產
2、將多餘的男性雌激素轉成女性該使用的女性雌激素
3、改善多囊的卵品質


「多囊性卵巢症」是什麼?這些症狀不可不知!

年紀很輕,卻有卵巢早衰可以吃白藜蘆醇嗎?

因為早衰跟免疫及血液抗體有很大的關係,這類目前科學無法破解的抗體,利用白黎蘆醇的特性,年紀很輕的卵巢早衰的人,對卵巢早衰有減緩跟對卵品質與著床有極大幫助。

由AMH、FSH自我評估卵巢是否早衰

男性也可以補充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是超強抗氧化劑,強力的抗氧化劑可以拉長精蟲存活的時間,在精蟲出發上戰場的前段減少陣亡率,有些男人噴精蟲檢查時,精蟲數少,也許是三個月走到要噴的時候陣亡了,帶兵打仗走到途中死了!

 

補充白藜蘆醇紅酒比白酒好?! 

每8盎司的紅葡萄酒會有1至2毫克的白藜蘆醇。其中,紅葡萄酒比白葡萄酒擁有更高含量的白藜蘆醇,因為紅葡萄發酵的時間比白葡萄酒長。同時白藜蘆醇也存在於葡葡籽和葡萄果渣。

推薦閱讀

白藜蘆醇改善子宮內膜異位症


神奇好孕營養!白藜蘆醇與助孕的關係

免費索取~助孕電子書(快速懷孕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