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懷孕,備孕期如何增加懷孕機率?教您助孕10種方法



想要孕育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嗎?答案肯定是:想!
想懷孕該怎麼做?什麼時候受孕懷孕機率高?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10個增加懷孕機率的助孕方法
有計劃地選擇最佳受孕機會,來提升懷孕中獎機率!

1、良好的受孕環境  

  • 生活環境:起居室應清潔安靜、陽光充足,並保持冷暖適宜、空氣新鮮流通,沒有香煙繚繞。
    因為香煙中的一氧化碳、氰化物、尼古丁、煙焦油等有害物質,會影響胚胎的質量,做懷孕準備前三個月就應把煙戒掉或避免有菸癮的環境

  • 工作環境:在準備受孕前,和另一半都應暫時避開職業危害,及時調離接觸鉛、汞、苯、鎳、氨、放射線、同位素、電磁波等有害物質的工作崗位。
    因為這些有毒有害的物質會損傷生殖功能,導致精子異常、流產、胎死宮中、早產、胎寶寶畸形等。


成功懷孕除了媽媽努力爸爸的精子也很重要
解決蟲蟲危機‧再造男性生機


等待送子鳥。好孕到
加入助孕私密社團一同分享備孕經驗

2、最佳受孕黃金期  

其實受孕年齡也對懷孕情況有影響,婦產科專家指出,最佳受孕年齡為女性25~29歲;男性26~30歲此年齡段的男性和女性,身體都已完全發育成熟,激素分泌旺盛,生育能力處於最佳狀態,而女性的卵子質量最高,產道彈性、子宮收縮力最好,也降低流產、早產、死胎及畸形兒的發生。
  • 年齡過小(20歲以下):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此時受孕,會增加早產、難產及畸形兒的發生率。
  • 年齡過大(35歲以上):卵子染色體老化、產道彈性不足,此時受孕,先天愚型兒發病率會明顯升高,同時還會容易發生難產。  

    錯過黃金生育年齡,受孕機率將大幅下降
    男女生適合懷孕生育年齡(最佳懷孕年齡 )

3、擺設助孕風水

保持主臥房空間的整齊,裝飾以簡單、大方為佳。營造溫馨、舒適、安穩的睡眠環境,晉升人父母指日可待。

4、孕前補充維生素

孕前90天開始補充葉酸、肌醇,並且預約孕前體檢,醫生會對你的家族史進行了解,確定沒有遺傳疾病,保證胎兒的健康成長;醫生會對你近期的避孕方法進行指導。
專家建議,想要懷孕的女性,至少要提前三個月停止服用避孕藥,生理週期才能回復正常,也能更好地計算出受孕時間。



5、維持健康的受孕體重

過胖或過瘦都可能減少受孕的機會,研究顯示,超重的女性準備懷孕的時間比正常女性多兩倍,而體重不足的女性更可能需要四倍的準備時間。
體內脂肪過多會使內分泌失調而影響排卵。據美國生殖醫學學會表示,在女性開始懷孕之前,體重減輕5%至10%可以有效提升生育能力。

助孕運動 

運動不僅對身體好,多運動也有助懷孕,可鍛鍊女性骨盆,促進體內腦內啡與性激素的分泌,提升胚胎的著床率,增加懷孕的機會。

  • 跳繩運動

  • 有助於懷孕的運動項目之一就是跳繩,跳繩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見的一種運動方式。
    且對於準備孕女性來說跳繩有助於排卵,是非常好的助孕運動

  • 飛輪運動

  • 現代女性如果想提升卵子品質、改善生育能力,運動會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尤其是透過飛輪運動成效卓越,女性踩飛輪一個月,就可以緩減宮寒的狀況,讓受孕機會大增。

  • 游泳

  • 游泳是一項全身性的均衡運動項目,可以有效增强個人體質提高抵抗力,爲成功備孕做好充分準備。

  • 瑜伽

  • 瑜伽是對女性助孕非常有幫助的一項運動方式,準備懷孕的夫妻們可以一同在家中練習對促進夫妻感情也有一定效果哦!

7、受孕前掌握排卵期 

要想成功受孕,就要掌握自己的排卵期,因為排卵期間最容易受孕。  

Q1:如何確定排卵期?

A:若月經週期一直都非常規律,一般來說,你的排卵期是在下一次月經來潮前的第14天左右。
  

Q2:如何自測排卵期?

A:若月經不是很正常,可用測量基礎體溫來確定排卵期。具體方法:每天清晨醒來時,不要起床,也不要移動身體,先用體溫表測量自己的體溫,一般在排卵期前後體溫會出現一個小波動,下降再上升,波動範圍在0.3℃以上,此時就是排卵期了。



幫你計算最容易懷孕時間和安全期



8、正確受孕體位  

排卵期前,應有計劃地減少性行為次數,以保證精子的數量和質量。並且,盡量爭取性生活時雙方有好心情,使女方能達到性高潮,促使子宮收縮上提,陰道後穹窿形成較大的精液池,使宮頸口與精液池有更多的接觸,有更多的精子游向子宮。

9、受孕前檢查 

夫妻兩人的健康、情緒都達到最佳狀態時,才是最佳的受孕時刻。準備懷孕前,夫妻都應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健康檢查,以確定兩人的身體是否都處於健康狀態。如果是,那麼就意味著你們已經擁有了孕育健康聰明寶寶的最大資本與保障。 


10、補充增加懷孕機率的食物 

針對女性及男性各有不同的助孕好食物,整理以下表格供參考。











留言

  1. 謝謝分享,對想要懷孕的人來說很有幫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