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維他命:做愛前吃阿斯匹靈,生男孩機會較大?!

好孕研究:做愛前吃阿斯匹靈,生男孩機會較大?!

有研究結果顯示,有流產經歷的女性在性行為之前服用阿司匹林的話,生男孩的可能性會加大。
做愛前吃阿斯匹靈,增加懷男生機率

  • 如果女性做愛前服用阿斯匹靈,她們有可能懷上一名男孩。
  • 研究人員對1228女性進行測試,使用阿司匹林安慰劑藥物。
  • 阿斯匹靈在1899年被研究出來,作為鎮痛消炎解熱之用,之後陸續治療頭痛、牙痛,甚至關節、風濕疼痛……等等。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絡版5日報道,美國國家兒童保健和人類發育研究所研究團隊以有流產經歷的1228名女性為對像,進行臨床試驗,研究團隊將研究對像分為兩組,在想要懷孕期間,分別持續服用少量的阿司匹林和安慰劑(葉酸)。
阿斯匹靈能增加骨盆腔的血液流量及子宮壁膜的厚度,有助於胚胎在子宮著床


出生結果是,服用阿司匹林組的男孩出生率為31%,比另一組23%明顯要高。阿司匹林組中,生男孩的女性出現了炎症減少的現像。
  研究隊表示,作為消炎鎮痛劑的阿司匹林,有對生男孩造成影響的可能性。但是,這只對有流產經歷的女性有用。沒有流產經歷而正常懷孕的女性,服用阿司匹林,對胎兒的性別不會造成影響。
  也研究結果顯示,阿司匹林對試圖接受體外受精來懷孕的女性來說,懷孕成功率會更高。該研究結果已刊載在《臨床研究雜志》上。


了解更多能幫助懷孕的食物-->點撃
幫助懷孕食物
幫助懷孕的食物-了解更多
 

--其他阿斯匹靈助好孕新聞---健康醫療網
阿斯匹靈在1899年被研究出來,作為鎮痛消炎解熱之用



研究又發現,阿斯匹靈可能可以幫助女性懷孕!美國生殖醫學學會副主席瑞秋(Richard Poulson)教授表示,研究曾指出,阿斯匹靈能增加骨盆腔的血液流量及子宮壁膜的厚度,有助於胚胎在子宮著床,加上新的研究成果,瑞秋教授認為除非有 過敏或妊娠症,否則對於任何希望懷孕的女性,尤其正經歷生育治療的患者,建議她們每日服用少量的阿斯匹靈,來增加成功受孕的機會。


 子宮內膜厚度增加

如何改善子宮內膜薄?讓子宮內膜厚度增加


研究總共有1228名,年齡在18至40歲之間,過去一年中有流產經驗的女性參與,他們都有「全身性發炎反應」(systemic inflammation),如:體溫大於38.5度、白血球數在每立方毫米的體積中多於12,000顆等。研究發現,在實驗對象中,每日服用81毫克阿 斯匹靈的女性,比沒有服藥的女性多了17%的機會懷孕,能成功產下嬰兒的機會更多了20%。研究人員說明,每日服用少量阿斯匹靈可以減緩全身性發炎反應, 讓胚胎能夠更安全地在子宮內成長,有助於女性懷孕及生產。


子宮內膜的厚度會影響試管嬰兒(IVF)懷孕率

子宮內膜的厚度會影響試管嬰兒(IVF)懷孕率


證據仍不足 阿斯匹靈過量副作用多
然而,美國預防服務工作小組建議,妊娠12周以後且屬妊娠毒血症高危險群的女性應服用少量阿斯匹靈。此外,許多健康專家認為,關於少量阿斯匹靈有助懷孕的 證據仍不充分,再加上可能的副作用(如內出血),讓他們不確定是否應該建議女性服用阿斯匹靈來增加懷孕機會。醫師也提醒,服用過量阿斯匹靈,可能導致中 毒,即使是輕度中毒的患者都會有噁心,嘔吐,腹痛,嗜睡,耳鳴和頭暈等症狀,嚴重時,可能導致呼吸急促,呼吸性鹼中毒,癲癇,腦水腫,昏迷等,出現這些症 狀時都應該立即就,避免因服用阿斯匹林過量,導致肺水腫,心跳呼吸驟停而死亡。


【網友討論吃阿斯匹靈成功懷孕經驗】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3231938451741/

資料來源
每日郵報

助你好孕-送子鳥社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