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祕方大公開|生男、生女飲食大補帖


飲食篇:調整飲食 控制身體酸鹼指數




生男
爸爸
 食用偏酸性的食物
牛肉、雞肉、魚、蛋白、酸味水果等。
媽媽
 食用偏鹼性的食物
茶、海帶、海藻、麵粉製品、不酸的青菜、牛奶。
生女
爸爸
 食用鹼性食物
茶、海帶、海藻、麵粉製品、不酸的青菜、牛奶。
媽媽
 食用酸性食物
牛肉、雞肉、魚、蛋白、酸味水果等

「聽說飲食控制,會影響生男、生女的機率,是真的嗎?」吃菜、吃肉也會影響小孩的性別。喔!原來道理也與身體的酸鹼值有關。除此之外,多吃鈣質也有利於生男生唷!

利用飲食的調整來影響精子的活動,對於生男/生女或許也會有些許的幫助。一般而言,若媽咪多食用偏鹼性的食物,而爸爸多食用偏酸性的食物,則生出男寶寶的機率會高一些;反過來說,如果爸爸多吃些鹼性食物,媽咪多吃些酸性食物,就會生女寶寶囉!


超便利的飲食控制法

飲食控制基本原理還是身體的酸、鹼控制。那麼飲食控制法該怎麼吃,才能讓爸媽如願以嘗呢?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婦產部生殖醫學科主任徐明義解釋,根據日本的研究指出,女性若多補充磷酸氫鈣、碳酸鈣、氫氧化鈣及鐵質的複合物,有高比率生男的機會。

如何補充問小編
因此,如果您想要生男寶寶,那麼媽咪就可以先服用鈣片,同時多吃鹼性食物,至於爸則要多吃些酸性的食物;


想要生女寶寶,則媽咪的飲食當中要以酸性食物為主,反之,爸爸則要以含鹼性的食物為主,而且至少要持續二週以上,才有功效喔!當然,持續愈久,效果就愈顯著。

紐萊特助孕中心強調,在進行飲食控制時,夫妻的生活需維持正常,不宜過度疲累,以免影響精蟲數量及性趣。


吃下肚的是酸還是鹼?

* 酸性食物:牛肉、雞肉、魚、蛋白、酸味水果等。
* 鹼性食物:茶、海帶、海藻、麵粉製品、不酸的青菜、牛奶。
中性食物:蘿蔔、白菜、芋、蔥、薑、蝦、蛤、蚵、魷魚、蛋黃、雞湯、米、牛油、奶油、可可等。
含鈣食物:黑芝麻、黑豆、黃豆、羊奶、牛奶、文蛤、紫菜、吻仔魚、莧菜、金針。

多晒太陽 男寶寶喊右!

多曬太陽有助於生男寶寶唷!媽咪如果常做日光浴也有於生男寶寶。原此在於日光浴能促進皮膚的代謝作用,使體內的維他命D增多,讓全身的血液鹼性化,不過,還是要避免在烈日下曝曬以免曬傷。 

生男生女小祕方 

性愛篇

生男生 體位、時間要恰好
「不管啦!我一定要女兒,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地帶出門!」親愛的老公!聽說行房的姿勢對於生男/生女很有幫助,我們趕快來試試吧!


啥米!行房的姿勢也會影響生男孩還是生女孩,是什麼道理啊?
助孕中心強調,如果想隨心所欲估算胎兒的性別,除了行房時的姿勢之外,行房的日子也是很重要的。

 

行房還得看日子?

助孕中心建議,如果您對於胎兒的性別有所期待,就不妨在“房事”上多做努力。所以,當您下回想與另一半愛愛時,別忘了要挑日子,如此機率會高一些喔!


 

姿勢也要對

算準了時間之後,就天衣無縫了嗎?錯!還要注意姿勢。做愛的姿勢會決定X或Y精子的存活率,左右您生男/生女的命運喔!不多注意一點怎麼行。最容易受孕的做愛姿勢



媽咪張大眼!神奇配方改變酸鹼值!

想要稱心如意地擁有男女寶寶,行房前的準備工作也是不可少的唷!專家建議,除了注意行房的日子及姿勢之外,還有一個小撇步,您不妨也在行房前試試陰道灌洗法,改變一下陰道的酸鹼值。

自製蘇打水─生男

配方:兩小匙小蘇打+1000cc溫水
媽咪可以在行房前先使用鹼性小蘇打水來沖洗陰道,甚至是在行房前2~3天就開始使用,幫助陰道的酸鹼度維持在偏鹼性的狀態,有利於Y精子,較利於生男。
 

自製醋酸玫瑰澡─生女

配方:兩湯匙白醋+1000CC溫水+玫瑰花瓣
媽咪可以在行房前先用醋酸溶液沖洗陰道,如此較有利於X精子,對於生女兒較有幫助。或者媽咪以可以在浴缸中加入白醋50cc,接著再添加玫瑰花瓣,洗一個舒服的玫瑰澡。
 

排卵篇:測量基礎體溫 計算排卵日
計算排卵日,也是一般人常採用的方式唷!主要是量測基礎體溫,利用X精子及Y精子對酸、鹼的喜好區別來決定行房的時間。不過,最少要維持量5個月以上,才精準。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婦產部生殖醫學科主任徐明義說明,計算排卵日主要是利用X精子及Y精子的區別。由於排卵時女性生殖系統的分泌物會偏鹼性,如此較有利X精子活動;所以愈接近排卵日,生男的機率就愈高;反之,若是在排卵前2~3天行房,則較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因此,生女的機會就會相對較高。
 

算週期預測寶寶性別!

由於女性的月經周期約為28天,通常接近排卵時,女性生殖系統會開始分泌鹼性黏液,如果在此時行房,較有利X精子活動,就可以大大提昇生兒子的機率囉!反過來說,如果是一心想要女兒的夫妻,則不妨在排卵前2~3天行房,那麼則較有利於Y精子的活動,就可以如願生女兒了!
此外,媽咪也可搭配陰道分泌物來判別是否排卵。愈接近排卵日陰道黏液會增多,且分泌物為透明、變稀,使陰道有明顯的潤滑感。其次,有些媽媽還會感覺到下腹脹痛喔!




http://www.mamago.co/pregnant/


http://www.mamago.co/date_calc/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3231938451741/

http://pregestational.blogspot.tw/p/blog-page_12.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