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秘方:生男偏方及如何懷孕及生男飲食調配

生男秘方:生男偏方及如何懷孕生男飲食

女性在受孕期間,如果不吃早餐或攝入的食物熱量偏低,她們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為了一圓準爸媽的男孩夢,在此特別搜集了生男秘方食譜,一起看看吧!  

         

生男秘方一、 高熱量食物

  在懷孕前日常攝取含熱量較高食品的孕婦中,56%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攝取含熱量較低食品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懷孕前每天早餐吃穀物的孕婦中,59%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

紐萊特助孕中心
的課外知識:
女性懷孕前多吃香蕉和含鉀、鈣、維生素C等較多的食品,生男孩的機會也較大。科學家推測:特定的飲食習慣可能造成孕婦體內葡萄糖水平較高,這也許會更有利於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存活。>>想懷孕要吃什麼?十個助你受孕的食物! 




生男秘方二、蛤蜊

  尤其是蛤蜊的尾部,含有較高的雄性激素,對女性性腺軸有一定的刺激和調整作用,但同時,也可能會使女性排卵增多,如果女性在服用蛤蜊期間懷孕,胎兒易出現雙胞胎或多胞胎現象。
紐萊特助孕中心的課外知識: 
女性生男還是生女,有許多原因:身體酸鹼度、精子活力、雙方年齡、壓力、生活環境等因素影響,因此,吃蛤蜊助陽生男孩的做法,科學道理不夠充分,可能還會出現一些負面結果。
 

生男秘方三、鹼性類的食物

  根據科學家們對於食物的研究,發現有些食物的屬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則是鹼性。倘若一對夫婦想生男生,那麼為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機率:女性就應該要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因為這類的食物可以平衡人體的酸鹼度,增加Y精子順利與卵子受精、結合的機會。一般來說,鹼性食物包括有新鮮的蔬菜、牛奶、柳丁、香蕉、海帶等。助妳好孕~ 幫助懷孕食物飲食調理 
紐萊特助孕中心的課外知識:
人們每天吃的米、麵、雜糧、肉、魚、禽、蛋等,在身體內多呈酸性反應,只有野菜經過消化分解後在身體內呈鹼性反應。孕婦吃野菜可以中和體內的酸性,以維持身體弱鹼性的內環境。
 

生男秘方四、鹹男甜女

  南非有一種“鹹男甜女”的說法,最近得到了科學家的證實。科學家認為,吃紅肉和鹹食較易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則有助於生女孩。
研究者表示,孩子性別是由精子中包含的一條染色體決定的,X染色體為女孩,Y染色體為男孩,男性飲食會改變攜帶X或Y染色體的比率。另外,飲食還會影響子宮環境,從而使之更適合攜帶X染色體的精子或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
>>教妳基礎體溫如何量?如何看排卵日!

課外知識

吃巧克力可以調節情緒,對孕婦媽媽來講,心情好,對胎兒生長發育以及胎兒的中樞神經系統都有良好的影響。但吃多也可能會影響其他營養吸收。建議巧克力仍勿攝取過量。

具體要怎麼吃呢?一起看看紐萊特助孕中心特別推薦的生男秘方食譜吧!  >>怎麼吃可以增加受孕機會


蟲草鴨湯

材料和調味料:鴨子半只、冬蟲夏草2錢、鹽1小匙
作法:
1. 鴨子剁塊、洗淨、川燙、撈起。
2. 冬蟲夏草洗淨,與鴨塊一起盛入燉鍋內,再加入6碗水。
3. 將步驟2以大火燒開後,再轉小火燉至鴨肉熟爛,最後加鹽調味熄火。
功能:強陽補精,補益體力。適合男子體虛、陽氣不振而欲生男者,以及腰常酸痛發麻、發冷者。
 


紅糟雞

材料及調味料:雞腿2只、紅糟2大匙、老姜1段、棉線(或縫衣線亦可)2條、醬油2大匙、糖1大匙
作法:
1. 薑洗淨切片,雞腿剔去骨頭洗淨擦乾,以棉線捆卷扎緊。
2. 起油鍋,下薑片爆香,接著下紅糟炒酥。
3. 將步驟1和2的材料盛入鍋內,再加1/2碗水和調味料,煮至雞肉熟爛入味,即可熄火。
4. 涼卻將雞肉取出,拆出棉線切片,再將汁液淋上即可。
功能:養氣益腎,幫助生男。手腳心經常發癢,長疹者宜多服用。
 

排卵篇

測量基礎體溫 計算排卵日,也是一般人常採用的方式唷!主要是量測基礎體溫。最少要維持量5個月以上,才準。



生男精蟲分離術,有效嗎?

目前的技術精蟲分離術分離出X、Y精蟲的成功率約為82%,但因檢測本身有其誤差值,且醫療糾紛多,因此衛生署在八十九年已行文各醫療院所禁止使用精蟲分離術篩選胎兒性別。


延伸閱讀
適量補充營養|增加精子品質與精蟲活動力
巧吃黑豆助懷孕,教你黑豆助孕吃法  
卵泡發育不好的原因是什麼?吃什麼促進卵泡發育?

留言